副会长安德

一个刚入坑而且手残的摸鱼党,上色废,执着于mc等题材,脑洞巨大,并且给mc写了个二设。
游戏玩mc,炉石,方舟,原神,还有众多小众单机游戏
(emmmm可能还有一个相当冷门的题材to the moon)
我的b站id:战国七熊工作室 ,欢迎关注
欢迎加我qq和我一起尬聊:952988294

对不起但我真的不会画腿XD

总之这幅画很毁三观但是我画了这么久也不好意思藏着就拖着老脸发过来了……

关于画男硬说女的问题,emmmm,这个不好改嘛,关系到画风的问题了XD

我会多去做临摹的,嗯,下次一定(狗头)

[补充人物设定:Pistor是战国七熊公会支援督军,专业技师,擅长修理和制造,正面战场的破坏力也不容小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