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安德

一个刚入坑而且手残的摸鱼党,上色废,执着于mc等题材,脑洞巨大,并且给mc写了个二设。
游戏玩mc,炉石,方舟,原神,还有众多小众单机游戏
(emmmm可能还有一个相当冷门的题材to the moon)
我的b站id:战国七熊工作室 ,欢迎关注
欢迎加我qq和我一起尬聊:952988294

中篇小说《阿墓迪》
继续更新!快更完了~

第三章 信仰
“我想,我有必要离开一段时间。”阿墓迪披好制服,对佩特说“我有一些信仰类的事情需要处理。”
“昨晚的事吗?”佩特问道。
“是的。”阿墓迪骑上马,飞驰出了公会领地。
他在骨粉帮公会领地大门处停下了,下马,他走进了领地。
“阿墓迪,什么风把你吹来了。”骨粉帮的会长,安德走了过来。
“你们恨我。”阿墓迪说。
所有士兵都看了过来。阿墓迪轻咽了一口唾沫,拔出了双手斧“安德。”他轻声说道“你知道你只是在利用你的士兵,是不是。”
“他们真心追随我的!”安德喊道。
阿墓迪顺手一斧,将一名骨粉帮士兵的头颅砍下。安德面无表情的看着。
“嗯?”阿墓迪看了看安德“你看起来没有动任何感情。你还敢说你关心他们吗?”
安德一把抽出佩剑,向阿墓迪冲来,阿墓迪挥斧假意一挡,却灵活闪过了他的攻击,让安德砍在一名士兵身上。
那名士兵一脸惊愕,到死也不知道为何会长要杀了他。
阿墓迪看着安德,说:“做出你的决定吧。”
赛普曼刚好走出,看着眼前的一幕。
·····················································
“你还想要什么?”安德看着一地的尸体,赛普曼已经晕倒在地上。看着自己一手带大的士兵。
“你需要彻底臣服于我。”阿墓迪看了看天。暮色降临,夕阳是耀眼的红色“有一种神,不被人注意。它时时刻刻指引着我们,祝福着我们,它需要人去信仰,去追随。”
如此这般杀戮,只是为了你的神?只是为了你愚蠢的信仰?安德愤怒地看着阿墓迪。
“这片土地是神圣的。”阿墓迪说,“只有被选出来的人才能在神圣的土地上生存。”
“为什么你会觉得你是选中的人?”安德问道。
阿墓迪看了看天。安德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月亮好似印着爬行古神的面庞。月光照在安德的脸上,留下一片苍白,或许安德的面庞本来便是苍白的?他第一次觉得月光是这样的清冷,但是这种清冷,痛苦,悔恨,突然,不知道为什么,这清冷开始使他快乐着,甚至……兴奋着!
······················································
“你说完了你说的,该我说了。”安德和阿墓迪嬉笑着走在路上,路旁常常蹦出一两个僵尸,阿墓迪一箭过去,就是一个,安德也用铁剑杀了不少亡灵,赛普曼跟在后面,小心护持着前面两个人。
“所以说,爬行古神是伟大的。”阿墓迪看着月亮“它告诉我,你们恨我,但是在一个信仰之下,我们是永远的战友、兄弟。”
走到了武灵帝国的公会领地大门前。
“毁掉我们的过去吧。”阿墓迪盯着安德“你们的,已经毁了。轮到我毁掉我的了。”
安德和赛普曼跳到一边,看着阿墓迪脱下制服,蓝色的衣服暴露在月光下,他的衣服与安德和赛普曼的服装除了颜色与中间的字母外,其他的都完全相同。想必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三个终究走到了一起吧,安德想到。
摆完了TNT,阿墓迪看着自己的过去,轻轻用打火石点燃了TNT……
佩特冲了出来,他一剑挥来,阿墓迪来不及躲闪,右眼上被划了一下,佩特咬着牙,看着阿墓迪:
“为什么!”两行冰冷的眼泪,饱含太多情感。
这时,TNT 爆炸了,强烈的气流将佩特远远崩飞,而阿墓迪刚好站在爆炸范围外,浑身散发着光芒,他默念道:“爬行古神,我在此祈求您神圣的祝福。”
说罢,像一名指挥一样,指挥着这爆炸的交响曲。睡梦中,不知多少人死在了自己曾经的副会长手中,还是那月光照在废墟上,佩特已经晕过去了。阿墓迪看了一眼安德和赛普曼。
“战国七熊要成立了。古神的公会要成立了。”他缓缓说道“我们不被世人所接纳,但是我们有爬行古神,有古神的祝福!七熊是无法战胜的!”越说越激动,阿墓迪高喊起来,说罢,他举起自己的弓,让紫色的光芒在弓上闪耀,赛普曼和安德都举起了佩剑。
然后,他带着安德和赛普曼,离开了这片废墟。留下一片残骸,与一片无助。
···························
“嗯......看来,古神信奉者人数也不少。”阿墓迪缓缓走入地下礼堂,身后跟着赛普曼与安德,看着礼堂中的人。
这是个不大的礼堂,是安德赶制的,礼堂前是爬行古神像,后面是存放公会制服的箱子。四面墙全是由地狱岩制成。礼堂屋顶有永不熄灭的火焰,这里永远有光明,也永远有世人所谓黑暗。不为别的,只为共同的一个信仰——爬行古神。
“我们被人们摒弃。”阿墓迪站在礼堂中央,安德和赛普曼在他左右坐下。“我们也许爱好杀戮、破坏、毁灭。”
“但是毁灭产生创造,正如杀戮成就新生。”他缓缓抬起了头“毁灭以创造,创造以毁灭。”
“人们不接受古神,我们就向他们证明,古神是无法战胜的!正如他们看不起我们,然而我们团结一致,我们也是坚不可摧的!团结起来!为了爬行古神!”阿墓迪紧握双拳,在胸前挥舞着。
“为了爬行古神!”所有人都应和道。
“战国七熊,在此成立。”阿墓迪扫视了一眼在座所有人,“不要让古神失望。”
“第一个目标。清理亡灵的聚集地。”

评论

热度(4)